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客车偷运野生动物 保康高警一眼识破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6: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保康高警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野生动物案。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客运司机谈某偷运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保康森林公安民警正依法扣押野生动物。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心存侥幸,客车司机走高速偷运野生动物。天网恢恢,最终还是被保康高警逮个正着。

  12月28日10时许,在保康县城牌坊湾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高警保康寺坪中队民警在对一辆鄂C**793牌号的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谈某支支吾吾、神情慌张,遂责令谈某打开客车后箱接受检查。

  令执勤民警惊悚的是,在这辆客车后箱内,竟混载了野猪死体1头、果子狸活体1只、果子狸死体1只、红白鼯鼠活体8只、红白鼯鼠死体1只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据司机谈某交代,该客运班车跑房县(保康)至宜城(南漳)这条线路,车上装载的野生动物也是帮人偷运的,不想走高速,还是被查获。

  随后,保康高警将此案移交当地森林公安查处。目前,上述野生动物已被森林公安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