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竹山两地警方联动抓获一名红色预警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7-12-29 17:43: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向军)12月28日,保康警方通过情报信息红色预警,快速反应,与竹山县警方联动,成功追踪抓获一名省外网上逃犯。

  12月24日23时许,保康县公安局110值班民警通过大情报平台发现,网上逃犯翁某进在城区某宾馆登记住宿时,触发红色预警后逃离。

  接着,保康情报中心民警与盘龙高警历经3天的视频追踪,最后通过深度分析研判,掌握到疑犯翁某进驾驶一辆闽A***06牌号的皮卡车,沿路逃离途经保康、十堰、房县、竹山的行车轨迹。

  随后,保康警方一边向竹山县警方发出协查通报,请求摸排布控,一边驱车赶赴竹山实施抓捕。

  12月28日下午3时许,保康、竹山两地警方联动,在逃犯翁某进可能藏匿的楼台乡一带展开摸排。半小时后,两地警方在楼台乡一路段(小地名:庙湾)发现嫌疑车辆,遂一路追踪拦截,将逃犯翁某进一举抓获归案。

  经查,2017年5月,犯罪嫌疑人翁某进以“诸暨锐宝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名义,销售出口至格鲁吉亚一批总价35万余元的Reebok、NB、CONVERSE等注册商标的鞋包类假冒货物。8月3日,犯罪嫌疑人翁某进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上海港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保康警方已与上海港公安局取得联系,正在办理相关交接手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