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樊城公安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共话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0 19:31: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冷晓冰)近日,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分局以打造满意警队为依托,部署开展“向人民报告 接收人民评议”活动,决定在1月9日至2月11日,组织辖区10个派出所集中向群众报告工作。
  1月9日,襄阳市樊城区米公派出所请来了群众代表、辖区企业负责人,召开了第一次恳谈会。
  会上,派出所所长谭力、派出所社区民警罗志成、主要对辖区整体治安状况情况作了通报,报告了今年以来朝虹社区的主要成绩和日后辖区治安的优化方向。指出了构建平安朝虹需要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形成一股合理,并征求了群众代表、社区干部的建议。群众代表与米公派出所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2017年米公派出所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米公派出所表示,会后将按照分局要求,全面汇总梳理征求的每条意见建议,逐条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及时向群众反馈整改结果,切实做到事实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樊城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樊城公安联系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真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会议的最后,民警向到场群众进行了110宣传,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理解110、支持110的共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