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湖北钟祥110宣传走近群众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5: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简泷)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湖北钟祥市公安局在阳春广场举行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救助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钟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处、治安、消防、户政、交警等各业务警种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席位,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群众更清楚地知道如何正确使用110,真正体会到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