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六家单位超过15个工作日未及时回复群众投诉 遭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7-04-24 10:11:0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记者昨日从市纪委网站了解到,为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破解“懒、庸、推、慢、浮”等作风顽疾,谷城县将解决群众诉求、回应社会关切作为突破口。谷城县政府网站开通市民互动栏目,搭建政府与公众交流“直通车”,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7日内对政府网站群众诉求做出回复,提出处理意见。

  截至4月5日,国网谷城县供电公司、县邮政局等6家单位对群众通过网络反映的13项投诉,超过15个工作日既没有回复,也没有解决。4月12日,谷城县对这6家单位在全县通报批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谷城县切实加强对“办事不用心、工作不主动、服务不到位、办事不公正、形象不端正”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对漠视群众诉求,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