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在谷城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精准识别精确帮扶
发布时间:2017-05-18 08:42:4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犁夫)5月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在谷城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指出,对贫困户的信息核准工作一定做到准确无误、经得起检验,对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解决。

  当日上午,在薤山林场天子沟村,王忠运详细查阅了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并按照表上的信息,当场拨通了一名贫困户的电话。电话中,王忠运详细了解了该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告诉他:“有困难及时找当地政府、村支‘两委’及扶贫工作队!”在该村易地扶贫搬迁点,王忠运检查了新修房屋的设施情况,并嘱咐当地政府及扶贫工作队的干部,重点解决新迁入居民的生计来源问题。

  当日下午,王忠运来到茨河镇青鞍山村,察看由市直机关工委帮扶建设的筑坝清水养鱼项目、青龙寨家庭农场,并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开展情况。对于当地由陶行知民俗文化教育发展基金投资开发的民俗文化村项目,王忠运点头称赞,他要求做好古民居保护工作,发展民俗旅游,以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