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21 17:30: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依法维护消费者自身权益,谷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于金秋9月紧锣密鼓地启动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9月6日上午,带着“秋老虎”的余威,我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谷城县三中,正式拉开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序幕。为了不打扰学生的上课时间,利用学生军训期间现场给他们讲解金融知识,如近期社会热点,“校园贷”、“培训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银行卡盗刷等知识以及我行银行卡的优势,借助宣传金融知识为契机,现场免费为学生办理移动发卡业务,且送上了必备的生活用品,受到在校学生及教师的青睐。活动当天,免费办理银行卡8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600多份,普及受众人员700多人,受到校领导的好评。
  9月7日上午,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有上班一族的、进城农民,针对近期理财业务纠纷、互联网金融乱象、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结合案例一对一的讲解,本次宣传的主题,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当场发放宣传折页1000多份。
  在后续的20来天里,我行将紧紧围绕监管部门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宣传,做好“一二三四”工程,暨一个主题,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两个明白,明明白白消费,轻轻松松贷款,明明白白理财,轻轻松松存款;三个突出,突出公益性、突出银行主题责任、突出重点人群;四个宣传,一是印制宣传材料在县城人群密集区发放传单;二是通过本行LED显示屏、在报刊夹摆放宣传折页进行宣传;三是走进四区,社区、农区、校区、厂区进行宣传;四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扩散进行宣传,让金融知识进万家这次活动根植于广大群众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