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冷集公示“受理范围”“受理方式”邀百姓检举揭发
发布时间:2017-08-08 17:54:33来源: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正昌)“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及时、落实不到位、效率低下,或者打折扣、做选择,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影响本地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事项不及时研究解决,或者“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进展缓慢;在职责范围内由于监管不力、处置不当,发生重大事故、事件、案件,造成严重损害和不良影响......举报受理电话:7511023”

  8月7日,笔者翻阅谷城县冷集镇政府网站,在“公告公示”一栏看到了一个让人欣喜的消息,一个题为《冷集镇“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专项治理举报》的公示,其中的内容不仅连着你我他,牵挂着你的衣食住行,而且还为你疏通了检举揭发的通道。

  “农村好多问题都出现在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实、弄虚作假和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上,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县纪委也下发了相关整治文件。如何将这些问题浮出水面?单靠我们纪委一时半会也难得发现问题,只有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才能收到整治效果。我们将‘受理范围’‘受理方式’公示到网上,目的就是让群众知晓并举报。”该镇纪委书记沈勇杰介绍说。

  据悉,为了促进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加大党风党纪的警示教育力度,去年来,该镇不仅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和《处分条例》,对系列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并打印下发,而且还组建了明察暗访专班,建立电话举报、网络举报和微信举报平台,并对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目前已有十多名党员干部因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实、弄虚作假和财务管理违规问题受到了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