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醉酒男子故意找茬 砍门殴打邻居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8-01-16 16:26: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 甘昱扬)十堰一六旬男子醉酒后,故意找邻居的茬儿,以邻居家的宠物狗狂吠为由,与其发生激烈的争吵,男子一气之下用斧子砍坏邻居家的门并把邻居打伤,最终,醉酒男子被行政拘留。

  家住张湾区炉子北村巷某单元一楼的杨女士,平日里十分喜爱小动物,自己家里也养了一只吉娃娃,这只小狗十分乖巧,讨人喜欢。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小狗每次见到住在三楼的刘某,总是冲他狂吠,时间一长,杨女士越发觉得事情很蹊跷,怀疑刘某趁自己不注意时曾欺负过小狗,苦于没有证据,杨女士只好尽量避免小狗和刘某的正面接触。

  13日晚21时许,杨女士刚遛完狗回到家,门还没得及锁,刘某突然间冲进来,像发了疯似的,冲着小狗威胁到:“别叫了!再叫我就宰了你!”杨女士一个箭步抱起小狗躲进了卧室,就在这时,杨女士的儿子小韩放学回来了,见家里来了不速之客,便赶着刘某出去,却不料激怒了刘某,他揪着小韩的衣领,准备打小韩时,被杨女士及时制止,后来杨女士遭到了刘某的殴打,杨女士奋力反抗并联合小韩将刘某赶了出去。

  两分钟后,门外传来一阵“咚、咚、咚”的砸门声,母子二人吓呆了,小韩连忙报警求助。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民警看到刘某手持一把黑色约35公分长的斧子正在砍杨女士家的防盗门,一位民警上前劝说刘某并夺下斧子,靠近刘某时才发现他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另一位民警奋力控制住他,随后,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

  据刘某交代,事发当晚喝了不少酒,回家走到一楼时,杨女士家的狗又冲着自己吠个不停,听着都很心烦,想收拾一下它却没想到因此和邻居起了争执,一气之下从车上拿来了工作中砍竹子用的斧子,对着门砍了几下,现在想想真是太冲动了。

  15日,刘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和殴打他人被东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