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妻子忙于生意不接电话 丈夫兴师问罪殴打他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11-01 17:15: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克兵)男子因妻子忙于生意不接电话,趁酒劲到妻子店中兴师问罪,将一腔怒气撒在妻子同事身上,对其殴打致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10月31日,东津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9日下午,家住襄州区张湾镇的张某家来了两位客人,都是女儿的同学。为尽地主之谊,张某打电话给妻子要其回家做饭。可一连打了七八个,妻子就是不接,让其觉得在女儿同学面前太丢面子,心中甚火。

  17时许,客人吃罢饭离开后,张某趁酒劲来到妻子在东津镇开的化妆品店内,要其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当时,店内客人很多,妻子正忙于接待。张某与其只进行了简单交流,见另一合伙人范某坐在旁边,就将其叫到店后说有事商量。

  两人在后面发生激烈争吵。张某要其给妻子调整工作时间,以便照顾家人,不然就退股。范某坚持既是合伙,就都要作出牺牲,退股不可能。双方你一言我一语,情绪越来越激动。张某原本就怀揣一腔怒气,见范某针锋相对、据理不让,一时情绪难以控制,就对范某动起了手,将其打倒在地,致其全身多处受伤。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一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张某控制,并对案件进行调查。在走访询问证人,对双方陈述中的细节进行查证核实的基础上,警方于31日依法将殴打他人的张某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