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 自荐他荐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7-05-10 08:50:5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郭迎寅)昨从市妇联获悉,为推进襄阳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开花,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2017年寻找“襄阳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妇联联合主办。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妇工委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分配名额,兼顾不同类型,不设标准、不设门槛,通过群众自荐、他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收集遴选推荐对象,在向社会公示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候选家庭。同时,要把此次活动和“巾帼脱贫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注重推选和宣传勤劳致富、诚信创业“最美家庭”,引导更多的家庭自主创业、脱贫致富奔小康。

  推荐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相关单位可将有关材料(书面和电子版)报送市妇联宣传部。名单将于今年中秋节前后发布。

  据悉,今年除面向基层广大家庭开展寻找“襄阳最美家庭”活动外,还将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我家最美故事”暨亲子阅读主题实践活动,面向党政机关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文明家庭”活动,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