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教育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首批家庭教育专家团成员19人确定 将定期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1-04 10:44:1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王晓光 通讯员 陈建波)1月3日笔者从襄阳市教育局获悉,根据襄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和组建襄阳市家庭教育专家团的通知》要求,襄阳首批家庭教育专家团成员确定,专家团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经常性的家庭教育调查研究;培训家长学校骨干教师;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和家长咨询,指导家庭教育。

  在全市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审组评审,最终确定韩锐、李自斌、李天艳、崔志阳、陈曙霞、冷晓栓、安良海、邓伶俐、张德兰、王向丽、邓斌、周丽、曾元忠、李晓蕊、卓道庆、黎燕、蔡德花、曾秀群、胡清19名人员为首批襄阳市家庭教育专家团成员。

  专家团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经常性的家庭教育调查研究;培训家长学校骨干教师;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和家长咨询,指导家庭教育。对专家团成员实行年度考核,所有专家团成员应该继续加强学习与研究,每年提供1—2篇家庭教育方面的调研报告,承担一定数量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编印和整理1—2个专题的家庭教育讲义或教材。

  市教育局表示,专家团成员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为两年。随着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专家团队将逐步壮大和提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