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货车撞上路边半挂车拖板 消防员紧急营救驾驶员并送医
发布时间:2018-01-17 16:43: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 龙儒)天黑路滑,一辆货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半挂车拖板,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东岳消防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将驾驶员成功救出并送医救治。

货车车头严重凹陷。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16日晚19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张湾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警令,张湾区车城路罗家大院铁路桥下,有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请处理。接警后,张湾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消防车,指派八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来到现场发现,与货车相撞的半挂车只剩一个半挂拖板,车头部分不见踪影,两车相撞致使货车车头严重凹陷,货车驾驶员被困在车内,腿和脚被钢板挤压着,动弹不得。担心驾驶员会昏厥,消防员一边拨打120急救,一边和驾驶员说话,分散他的注意力。

  据消防员现场了解,半挂车的车头因突然起火,被送去维修,所以现场只剩下一个半挂拖板停在路边。为尽快救出被困的货车驾驶员,消防员决定将货车车头和拖板先分离开,但由于半挂车的车头不在,担心分离过程中,会出现二次事故,保险起见,消防员迅速联系附近的工厂,出动一辆叉车,将拖板抬起,这才将货车车头和拖板成功分离。

  消防员利用液压括剪器将货车司机腿和脚移动出来,将其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伤者无生命危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