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多部门联合上路整治303省道飞扬撒漏现象 拦停13辆货车
发布时间:2016-08-26 08:51:0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璇 通讯员于征)8月25日,襄城区城管局联合鼓楼警务平台、襄城公路段,在襄城303省道高速公路桥下方设卡盘查,整治飞扬撒漏超限货车。检查中,共拦停13辆货车,13辆货车均超限超载。

  近日,因轴承厂一路修路,不少货运司机开始加班加点运输沙石,不仅晚上运输,白天也运输,造成飞扬撒漏现象严重。

  昨日上午8点半,多个部门工作人员来到303省道,对东西双向行驶的货车进行拦停检查。“停车,停车。”上午9时许,一辆运输沙石料的6轴半挂货车从市区方向驶来,虽然从表面看,该车做好了平箱覆盖,没有出现飞扬撒漏的现象,但是执法人员仍将车辆拦停进行检查。

  经检测,该货车不仅超载,还对货车箱板进行了加高。“一般货车箱板是1.5米左右,但是这个箱板被加高到了两米多。”执法人员介绍。

  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书以及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货车移至指定场地,对超出部分货物进行强制卸货,改正违法行为。

  从上午8点半至中午12点,一共拦停检测13辆货车,13辆货车均超限超载。

  对此,襄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组织相关部门,不定时不定点对货车进行检查,严惩超载、飞扬撒漏的货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