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辆货车在涵洞积水中抛锚司机被困 紧急时刻消防官兵搭梯救人
发布时间:2017-03-14 09:06:2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消防官兵搭梯救出一名司机。

消防官兵牵绳救出另一名司机。

两货车在水中抛锚。

  楚天快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朱海鹏 张楚)昨日上午,襄城工业园七号路一涵洞内,两辆货车相继在积水中抛锚,两名司机均被困,消防官兵迅速赶到,想方设法牵绳搭梯,终于将两人救出。

  昨日上午10时许,天空下着雨,王某驾驶水泥罐车往襄城工业园送水泥,此时事发涵洞内已大量积水。王某目测水不太深,心想罐车底盘高,便试着往前开,谁知水越来越深,便想倒车,这时车突然熄火,他被困车中。此时,另一辆货车从对向驶来,也一头冲进了水中,被迫抛锚。眼看积水不断往上涨,快要没过车顶,王某急忙报警。

  接警后,襄城消防中队和襄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货车司机已站在车顶等待救援。消防官兵立即架设6米拉梯,从路边栏杆连接到货车顶,司机通过拉梯慢慢爬到了路边。由于罐车离路边较远,消防官兵便拉起绳索,将救援板带通过绳索划向王某,指导他用双脚固定后,将他拉至路边。

  消防部门提醒:驾车经过积水路段时,最好停车查看,确认安全后,再低速平稳通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