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雪夜醉酒睡卧雪堆 襄阳高新民警巡防及时发现相助
发布时间:2018-01-28 12:03: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男子醉倒雪堆 襄阳高新民警送其回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丹 洪贞)28日凌晨,襄阳高新公安分局团山派出所巡防中队民警祁庆光带领队员巡逻至辖区阳光瑞城小区附近,发现在角落里一男子躺在雪地里一动不动,祁庆光上前观察发现该男子身旁有呕吐物,其正在在雪地里熟睡,身上全是酒味,民警立即将其叫醒进行询问,男子称晚上和几个朋友吃饭时喝了不少酒,因雪天不好搭车,酒后就步行回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在这个地方就睡着了,还好民警及时发现。随后民警通过醉酒男子的手机联系上家属,并将该男子送回家中才离开,该男子及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高新警方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严寒天气下酒后最好结伴同行,待到家后互相联系确保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危险情况发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