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心存侥幸盗钢筋 东津一男子多次行窃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8-03-12 11:27: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襄阳东津新区男子李某家住高铁工地附近,心存侥幸,多次到工地偷盗少量的钢筋、角铁等物资。3月10日,东津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当日早上6点多,东津新区东津镇马岗村李某早起后在村子附近闲逛,发现中铁十九局工地上没人看管,心中不禁存了一丝侥幸心里,想着拿点钢筋回家,反正也没人看见,随即到工地上拿了两块槽钢,被十九局工地巡逻队队员陈某发现。当时,陈某警觉的喝止了一声,当场问道:“你是干什么的?”可是,李某并不回应,而是仰仗自己是附近村民,拿两根钢筋算不了什么大事,便大摇大摆地拿着钢筋往家走去。陈某便喊上其他的工人,一同跟着李某直到家中。到家后,陈某一边联系工地领导,一边打电话报警,并和工友一起在李某家门口看着李某。

  东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李某家中,在李某家中发现了大约有200多公斤的钢筋,民警迅速将李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李某交代一共在附近高铁工地偷了5次钢筋,全部放在家中,大约有200多公斤。东津警方依法对赃物进行收缴,并给予李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