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新区工地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18-03-03 15:19:0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张正 康梦婷 全媒体记者 沈明晶)记者近日在东津新区采访了解到,东津新区的续建及新建项目已经全面动工,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紧邻东津新区奥体大道的大湾区(襄阳)工业园主要承接粤港澳地区轻型电子、设备制造等产业转移,计划建设13栋建筑(厂房、写字楼及食堂)。该项目正月初八就已复工,目前9栋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预计今年10月底全部交付。

  春节假期,吉利汽车项目工地依然一片繁忙景象,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给排水、强弱电、燃气等管线埋设到位,具备了企业进场兴建厂房的条件。

  位于吉利汽车和九州新能源汽车项目工地之间的春风路工程已经在2月26日开工。春风路是东津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南北向城市次干路,北起襄阳大道,南至东津大道,全长3.3公里,双向四车道,建成后将为东津新区西北部开发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位于奥体大道和峪山路交会处的东津新区南还建小区二期已完成勘察设计和试桩,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施工,预计18个月内完工。该项目将建设28栋高层保障房,可解决2400多户居民住房需求。

  此外,东津新区白石街综合管廊、会展南路浩然河桥、浩然河景观带工程等项目已经全部开始施工。据东津新区建管中心工程部部长李迅介绍,该区今年新建、续建的工地项目一共56个,其中47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9个新建项目已在近期陆续开工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