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了门前一点土 邻里打架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3: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学兵、刘璋妍)近日,东津镇两邻居因门前道路应否垫土一事发生争执,双方互打均造成轻微伤,2人被东津警方行政拘留。

  10月29日9时许,东津警方接辖区居民报案称,东津镇东津路上有人打架。民警赶往现场了解得知,村民梁某在经过自家门口的路上垫土,邻居张某见状表示,这条路是三家公用的道路,梁某不能在那上面垫土。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并发生激烈争吵,继而发展成肢体冲突。梁某对着张某的头部和胸部乱抓乱打,后来又骑在张某的身上用手打、用嘴咬;张某也不甘示弱,奋力还击,使尽全力对梁某进行殴打。民警及时制止了双方的行为,并将2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梁某与张某对互相殴打双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东津警方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同时也对梁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不予执行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