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市召开2018年精准灭荒行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5:26: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李金成)3月22日,荆门市召开2018年精准灭荒行动现场推进会,对全市精准灭荒行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先后到钟祥市双河镇官冲村荒山造林现场、荆门市十里牌林场黑山景区荒山造林现场进行了现场参观。

精准灭荒行动现场推进会。记者 安从斌 摄

全民开展精准灭荒行动。记者安从斌摄

  今年,荆门市各地各部门将突出精准,打好精准灭荒突击战、主要交通要道沿线歼灭战、城区三环线绿化攻坚战、城镇村庄绿化阵地战;强化体制机制创新,通过政府买单请专业公司造林、由市场主体流转荒山造林、党政主导发动政府部门造林、由国有林场负责专项造林、全民动员发动社会力量造林;要通过财政出资、政策激励、项目带动、吸引社会资本、整合各类资金的办法,筹措充足的造林资金;要与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精准灭荒行动的最大效益;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今年任务、确保三环线应绿尽绿、确保造林成活率。

  会议还对近期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布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