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鹿头镇“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3-28 17:50: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十里桃花行”鹿头镇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启动。通讯员供图
美丽的桃花。通讯员供图
美丽的桃花。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晓军)3月28日,2018“十里桃花行”鹿头镇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启动。来处河南桐柏、湖北随州、襄阳、武汉等地5000多名游客亲近大自然,赏帝乡美景,品民俗文化。
 
  鹿头镇位于枣阳东北部,距市区20公里。这里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炎帝都邑——雕龙文化遗址所在地;省级非文化遗产黄酒文化原产地;沙河水源地。这里有宋代的椒山寺、汉代古城、郭家祠等众多历史文物遗存。
 
  鹿头镇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近年来,鹿头镇紧紧围绕“一山一水一文化,建设幸福金鹿头”的发展理念,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努力在产业发展上奋力争先;以精准脱贫为抓手,努力在民生福祉上积极作为;以统筹城乡发展为抓手,努力在新型城镇化上有效作为;以美丽乡村为抓手,努力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上大胆作为;凝心聚力打赢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等三大战役,通过“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把鹿头建设成为枣北名镇、文化古镇、旅游小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