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依法取缔一家无证经营旅馆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8: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未办理相关手续,旅馆擅自营业。4月2日,保康警方在例行检查中,依法取缔一家无证经营旅馆,并对旅馆经营者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收缴非法所得5万元之处罚。

  经查,自2017年5月以来,王某在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在保康县城郊擅自经营一家旅馆,为他人住宿提供条件,从中非法盈利。2018年2月6日被保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后,仍不予改正,继续非法营业。3月31日,民警在例行检查中,当场发现该旅馆入住旅客9人,且均未按规定登记旅客身份信息。

  据办案民警介绍,按照法律规定,旅馆属于特种行业,需要通过消防验收,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才能对外营业。而这家旅馆无证擅自营业,存在诸多隐患,依据调查和相关法律规定,决定予以取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