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城管系统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7:31: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全咪咪)4月2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城管系统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三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述廉大会,区城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完成了7+x各环节活动内容,给4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他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自选部分,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在月度履职尽责大会上,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同志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柳洪群指出,3月份城管体制改革和环卫市场化改革目前已经通过政府常务会研究,其中环卫市场化改革将在4月份启动;实行了干部轮岗;废品回收站出城行动有序进展;大气防治污染油烟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柳洪群强调,4月份城管工作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第一季度项目拉练环境卫生的保障,二是夜市出店经营的整治,三是楼顶广告的拆除,四是回收站点出城行动,五是配合搞好永安南路征迁,六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七是抓好各类督办的整改回复,八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九是推进落实城管+商户的创新管理模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