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城管集中约谈市区17家LED广告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9 15:57: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锐)1月18日,襄阳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市区LED广告位播放公益广告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公益广告播放问题集中约谈17家LED广告公司。

  从检查情况来看,部分广告公司如现代城广告公司严格按照市城管局要求播放创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禁鞭等公益广告,且播放的时长和频率符合要求;但是,大部分广告公司没有严格按照要求播放公益广告,有的播放时长和频率达不到30%的要求,如谷山大厦LED屏幕;有的完全是商业广告,没有任何公益广告,如万达金街LED屏幕。

  市城管局要求:一是各广告公司要高度重视公益广告播放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及时播放和更新公益广告内容;二是各广告公司要严格按照公益广告播放时长占总播放时长30%以上的标准,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禁鞭等公益广告,确保宣传到位;三是要加大检查督办力度,组织专人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及时督促广告公司按要求播放公益广告;对拒不播放公益广告的,要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