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丹江口市检察院检委会子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14:32: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媛媛)4月26日上午,丹江口市检察院召开第十二届第八次检察委员会会议,与以往会议截然不同的是,可触摸升降电脑、液晶拼接显示屏、智能语音识别、远程视频操作、无纸化公务网上操作模式,全新的呈现在各位委员面前。此次会议,共研学两份服务大局方面的重要文件,研讨了与各业务线条相关且需要检委会决定的四项具体事宜。整个会议过程简明快捷,高效顺畅,系统运行良好,标志着该院在智慧检务建设方面迈向新台阶。

  据悉,为落实高检院《关于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并推进检委会信息化建设的通知》要求。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并组织专门人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该院实际情况,投入必要的资金和力量,本着节约务实、高效规范的标准,迅速建成了与检委会子系统相匹配的专门会议室,真正实现检委会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有效提高了议事议案的能力和效率。

  本次会议,十堰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蒋志刚专程到会指导,并要求该院紧紧抓住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推动检委会各项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丹江口市检察院检察长何昌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服务好各项检察业务,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