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县公安局后坪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开工投建

发布时间:2018-06-05 16:34: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近日,保康县公安局后坪派出所业务用房迁址新建项目工程正式开工投建。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出席动工活动并讲话。

  刘锴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业务用房总体规划、坐落布局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对工程建设统筹、质量控制和具体施工推进等情况汇报,就工程建设施工细节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锴强调,后坪派出所业务用房迁址新建项目经过前期论证立项、规划选址、土地征用等筹备工作,现在进入实质建设阶段,县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要加强与后坪党委政府沟通协作,主动对接“贺家湾新区”整体建设,统筹协调施工规划,避免因沟通不及时、协调不到位,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同时,要督导施工承建单位严格执行相关工程规范,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规划和施工要求进行建设,确保业务用房建设按时完成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