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警方抓获一跨省逃犯破案20余起

发布时间:2018-07-04 10:46: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嘉俊、刘璨)日前,湖北枣阳警方紧盯“盗抢骗”多发性侵财犯罪,全力开展”破小案”行动,成功将跨省实施盗窃副食店香烟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今年5月,枣阳市琚湾镇派出所相继接到辖区多起副食店香烟被盗案,每起涉案金额几百至千元不等,引起了枣阳警方的高度重视,并明确由该局琚湾派出所负责侦办该案。专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一名被陕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张某的体貌特征与被害人反映的嫌疑人的特征基本吻合,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7月1日,在襄阳市襄州区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了自2017年以来,他独自驾驶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携带多幅车牌窜至陕西、湖北等地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并在作案后更换车牌扰乱警方视线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