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宜城市首例醉驾女司机致三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7-31 16:38: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洪清)男人在外打工,女人在家无聊,就约了几个闺密一起去吃烧烤、喝啤酒,喝着喝着就喝高了,回家时用电动车载了两人,结果一下子撞到了路边停放的货车,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交警过来一查,原来是醉驾。

  这起事故发生宜城市区楚都公园旁。2018年7月27日晚21时许,家住宜城市鄢城办事处七里岗村一组的31岁的少妇李某因丈夫出外打工,将孩子哄睡着后,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就电话约了几个闺密出去吃夜宵,她们来到湖畔小区的一个烧烤摊吃烧烤,并点了扎啤。期间,她们觉得用小杯子喝不过瘾,就换成了大塑料杯,你一杯,我一杯,几个人一直喝到凌晨零时30分。结帐走人时,李某骑电动车,张某平、张某雯坐后面。当她们沿北水坝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楚都公园路段时,一下子撞到道路旁边停靠的一辆货车尾部,三人全部摔倒在地,造成李某颅骨骨折、下颌骨骨折、牙齿掉了三颗,张某平上嘴唇锁骨和颌骨断裂、牙齿掉了五颗、鼻梁骨折,张某雯头部、耳朵受伤。

  从送检的李某的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90.93mg/100mL,为醉酒后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该案于2018年7月31日刑事立案。现因李某受伤住院治疗,根据办理案件的需要,对李某采取监视居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