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樊城警方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3:11来源:荆楚网

 樊城警方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大伟)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意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8月9日上午,樊城人民广场警务平台特邀辖区红光社区20余名中小学生和部分居民代表参观警务站零距离体验警察工作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针对暑期学生安全容易出现的问题,民警通过装备展示、交通问答、标识学习等互动式体验,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事故预防、酒驾危害、通行原则等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到实实在在的安全知识。同时,结合我市“创文”工作,举例了各类常见的交通陋习,引导大家如何做到文明出行如何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活动在阵阵欢笑中有序开展,让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安全的种子,让在场的居民代表身临其境的感触到安全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安全文明出行,为襄阳“创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