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28岁男子盗窃摩托车被人赃并获 刚出狱2个月再“进宫”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0: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建彬 白天燕)十堰一惯偷刚出狱回家,却贼性不改,妄想将路边停放的摩托车据为己有。谁知刚打着火骑上没多久发现车没油了,就在他停车在路边撬油箱时被巡逻民警来了个人赃并获。11月4日,这名惯偷因为盗窃违法行为被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这名惯偷是十堰丹江口市28岁的任某。今年9月,任某因盗窃罪刚从襄阳市服刑完出狱,11月2日其从襄阳回到十堰。

  据任某交代,2日晚上23时许,他经过源园路附近的路段时,发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蓝色摩托车,很久没骑摩托车的他越看心中越“痒”,便想将摩托车据为己有。任某在周围转悠着查看了一圈,感觉周围没人注意后便靠近了摩托车,他惊喜发现该摩托车车把没锁,于是通过原来修理摩托车时学习过的方法将车打着了火,便一路骑着摩托车往车站方向驶去。谁知没走多远,任某发现摩托车快没油了,他便熄火停在路边,想办法用后备箱的锤子撬开油箱加点油。而让任某意想不到的是,他停车不远的地方恰好是武当路派出所的所在地,此时路边巡逻的民警刚好发现了任某的鬼祟行为,直接将任某来了个人赃并获。

  由于任某盗窃的地点属人民路派出所管辖,任某随后被武当路派出所移交人民路派出所处置。面对自己被人赃并获的铁证,任某如实的向办案民警供述了自己的盗窃经过。

  11月4日,任某因盗窃违法行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4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