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违建父子甩石块阻拦执法 涉嫌故意伤害被枣阳警方拘留

发布时间:2018-11-27 14:50: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莹莹、刘璨)没有房屋建设许可证手续却开工建房,收到城市管理执法局停建通知,却仍旧我行我素,继续顶风违建。城市管理执法局人员拆除违建时,父子俩竟甩石块打人。近日,枣阳警方将涉嫌故意伤害的侯氏父子行政拘留。

  据了解,侯某家住枣阳市前进路茶棚社区六组,10月初的一天,他本人在没有审批的情况下,购来建材在其原有的房屋上想要再搭建一层。 10月8日上午,当得知侯某在建造房屋,枣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组织人员,带着工具前去拆违。看到房梁被拆除,侯某父子极力阻止,并和执法人员发生争吵,将正在拆除的执法人员高某推下梯子摔倒在二楼地面上,并甩石块将执法人员高某的左脸太阳穴处。后经法医鉴定,城管执法队员高某和侯某林的人体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目前,侯氏父子已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枣阳警方提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任意弃置垃圾、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违章搭建、侵占通道、拒付物业费等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相关部门有权依照法律、法规以及管理规约,要求行为人停止侵害、消除危险、排除妨害、赔偿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