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1: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1月8日,枣阳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各单位纪检委员共计20余人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琴的带领下,到枣阳市法治广场参加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转作风重实干、严警纪树形象”教育整治行动的有效手段,更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一次具体实践。参观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委监委案例展板和近年来的成果展示,全体参加活动的民警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和决策;以内涵深刻的人文典故,详细阐述了廉洁自律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个别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腐化堕落,最终一步步坠入犯罪深渊的过程,让参观民警深受触动。

  活动后,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算好人生“七笔账”, 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珍惜家庭;守好清廉“底线”,做到学廉、思廉、倡廉,不断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风气谱写廉洁从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