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高新区专场招聘会落幕 三月上旬将增加两场大型户外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0:47:50来源:荆楚网

  3月1日上午,2018“春风行动”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广场举办,求职者冒雨进场应聘。现场300多家单位参会,提供11500多个岗位。

  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依旧阻挡不了求职者的热情和决心,许多人撑伞求职。“前几天就听说高新区有招聘会,今天很早就来了,还担心下雨会取消,没想到人还挺多。”一名求职者说。

 

  记者看到,为方便求职者有针对性的找工作,招聘展位分成四大专区,分别是汽车及零部件产区专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专区、现代服务业专区、电子信息产区专区。

  据了解,为了服务自贸区建设,和辖区企业,此次招聘会中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占比重较大,占全部招聘企业的45%,制造业岗位占整个岗位数的45%。当天,进场人数达561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87人。

  自此,市区五场大型户外招聘会圆满结束。市人社部门表示,根据部分企业和求职者的反映和要求,将在市区增加两场大型户外招聘会,分别是3月9日上午襄城区经济开发区(余家湖化工工业园)专场,3月13日上午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专场。其中襄城区经济开发区专场的举办地址为襄城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新办公楼门前(可乘坐305、505、欧庙专线襄城经济工业园附加站下车即到),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专场的举办地址为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大门广场。有意参会的单位请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襄阳(http://www.hbxyjob.cn/)注册并申请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