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公安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16 10:56: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陈德顺)8月15、16日,南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活动。训练中,参训民警学习了警用手枪的实战应用射击动作要领及枪支使用安全规程,培训教官对警用手枪的结构原理、持枪姿势、射击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

  实弹射击中,靶场秩序井然,参训民警自觉遵守枪支使用的安全操作规程,认真按照教官下达的科目进行训练,整个实弹射击训练安全有序开展。

  通过实弹射击训练,民警们进一步熟悉了枪支使用操作规程,提高了手枪射击技能,增强了临战心理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达到了贴近实战、训战互动的练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