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公安全警动员护校安园
发布时间:2018-04-28 15:11: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4月28日,在南漳县的每所学校、幼儿园都能看到一组组身着制服、身带警用装备的民警,或在学校大门口维护秩序,或在校园检查安全。这是该县公安局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采取的集中行动。

南漳公安全警动员护校安园。通讯员供图

  为切实做好当前维稳安保和护校安园工作,南漳县公安局敏锐感知,主动作为,以超常规措施,力保校园安全。

  28日上午,该局组织机关科室、应急处突队、3个警务服务站民警,按照“五一”安保方案要求在辖区公共复杂场所、主要街道开展巡防,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开展值守确保有效防范、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与此同时,局直相关单位、各派出所按照分工要求,深入包保学校开展安全检查。主动与学校负责人、保卫部门做好联系对接。紧盯“五一”放假前后和上放学两个重点时段,全力做好护校安园工作,认真摸排涉校矛盾纠纷、重点检查校园门卫值守、安防设备配备、视频监控、重点部位值守等情况,对摸排的涉校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把各类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