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疯狗集镇频伤人 荆门警民合力处置保安宁
发布时间:2018-04-01 09:39: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警民合力将疯狗制服。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雷华才)随着“嗷嗷"几声嚎叫,一只在短时间内连伤两人和多头牲畜的疯狗,被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石桥驿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和当地居民合力击毙,成功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3月30日下午4时许,东宝区石桥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出现一只一米多长的疯狗,在集镇上四处乱窜,已连续咬伤两名过路群众及多头牲畜,现已不知去向,弄得人心惶惶,严重威胁到群众的人身安全。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报警人肖某的引领下,民警对集镇各个巷子展开巡查。经过半小时的仔细搜寻,民警终于在一家超市附近发现那只黄色疯狗。只见它低头夹尾,两眼通红,鬃毛竖起,涎水直流,样子极其凶猛,随时都有可能再次伤人。民警立即将周围群众疏散,同时组织附近精壮居民携带木棒、铁锹等工具对疯狗进行围剿,最终将疯狗围困在一空地。在确认周边环境安全后,警民合力将其击毙,随即将疯狗尸体焚烧后掩埋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