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警车开道 襄阳民警护送危重出血病人就医
发布时间:2018-02-10 13:49: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将老人家送进医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民警将老人家送进医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已脱离生命危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政)“前面的车辆让一下,后面有危重病人需要送医院!”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传来阵阵警笛声,一辆警车用喊话器开辟了一条绿色救援通道,护送一辆载着鼻腔大出血的63岁的危重病人车辆,前往市一医院急救救治。目前,经过救治后的病人史奶奶已转危为安。

  2018年2月9日10时许,长虹平台中队长谭水平带辅警在长虹路春园路口进行交通纠违时,一辆由长虹北路方向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小轿车突然停在民警面前,驾车的年轻男子焦急的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危重病人、其母亲口鼻大出血,现在想请民警帮忙去市一医院急救。民警立即驾警车为他们开道,一路急驰,仅仅用时5分钟就到达了市一医院。车刚停稳,辅警王国文抱起病人就冲进了急诊室。

  经了解,车主王先生一家住襄州区石桥镇,上午8点许,63岁的母亲史奶奶突然口鼻出血,怎么都止不住!他和妻子赶紧带着母亲往市一医院赶。由于路上车流量太大,已经1个多小时都没赶到医院。眼看着母亲脸色越来越苍白,他心急如焚,这才向路口执勤的民警求助,并在民警的帮助下及时赶到了医院。

  经诊断,史奶奶是由于鼻腔瘤破裂导致的口鼻大出血。如果出血没有及时止住,将会有生命危险。院方已将其血管瘤摘除,止住史奶奶再出血,经过两天的休整,史奶奶就可以平安出院了。王先生一家对民警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