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调研我市供水供气保障情况时要求:让市民用水用气无忧
发布时间:2018-01-05 09:45:1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1月4日上午,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作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前往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新城湾水厂、华润燃气华中大区襄阳区域中心等处,现场检查供水、供气企业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明后两天将会持续低温冰冻天气,我们的维修力量充足吗?往年的易冻点有没有排查?”在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新城湾水厂,郄英才详细了解了供水部门防范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的具体举措,要求企业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排查易冻点,做好机械、设备、抢修队伍等应急准备,确保市民冬季用水无忧。
 
  在华润燃气华中大区襄阳区域中心,郄英才听取了全市供气情况汇报,要求华润燃气千方百计争取气源,一旦出现缺口,坚持先生活后生产原则,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和重点企业生产用气。
 
  当看到华润燃气客户信息系统中显示的部分区域停气信息时,郄英才要求华润燃气统筹调度,尽量保证各区域停气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停气时尽量不选择居民用气高峰时段,确保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雪量较大,大家辛苦了!”在襄阳火车站人行天桥,郄英才看望慰问了连续奋战在积雪清理一线的市政工人,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确保市民安全出行。他还叮嘱城建部门负责人准备姜汤等御寒保暖物品,为市政工人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