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4: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龚超)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落实精益管理理念,以贯彻安全标准化为抓手,全方位筑牢安全管理防线,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和推进计划,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二是完善安全管理程序。对现有安全管理的文件、制度进行梳理,加强工作过程痕迹化,打牢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三是抓制度执行见成效。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狠抓细节,做到安全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强政务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四是安全教育常抓不懈。积极拓展安全教育形式,重点培育干部员工共同的安全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有效激发员工内在积极性,促“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