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0:42: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老河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积极响应襄阳银监分局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号召,8月31日我行成立了专班,班子成员如下:组长,冯锐;副组长,胡朝晖;通讯员,杨雄跃、丁伟建。本次活动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
  9月7日上午,老河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老河口滨江广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1.本次活动共印制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手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网络支付安全贴心小提示》活动折页500余份、接待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使市民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号召力。
 
  2.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对周边商户走访、精美小礼品相送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区分客户群体,进行宣传教育。
 
  3.在网点内部设置宣传专区、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显示屏上宣传“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标语。同时提前安排好宣传人员和安保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做好应急预案和群体事件预案工作。
 
  4.主要宣传普及“支付新规、网络支付安全、金融防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征信知识、人民币反假、反洗钱及国债知识、纪念币兑换、普惠金融”等重点内容。
 
  5.反复提醒群众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和注意安全支付,如:身份证件、银行卡,不轻易借给他人使用,一旦丢失要立即挂失;不要向他人透露身份证件号码、账号卡片信息等;不要轻信要求转账、汇款或提供银行卡号、密码和验证码的短信,收到上述短信时,务必与银行客服进行信息核实,当发现有诈骗行为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不轻易登陆别人发来陌生的网站链接,特别是即时通讯工具(短信、QQ、微信等)上传的信息;陌生人发送的中奖信息所包含的二维码很可能植入病毒,会导致账户信息泄露而被不法分子盗刷网银,提醒群众不要随便扫描来路不明的二维码。
  老河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秉承服务民生、联系群众的态度,坚持宣传活动的公益性,充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展示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承诺和决心,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营销了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优秀的存贷款等个金产品,活动始终把宣传和营销有机的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金融素养,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今后也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