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政府购买服务助企业登陆"科技板" 老河口28家企业“四板”挂牌
发布时间:2017-03-30 09:38:2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余晶晶 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3月27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老河口市近日召开企业科技板挂牌启动会,推进辖区内企业在武汉股权市场(四板)挂牌。

  据介绍,老河口市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四板)挂牌工作上走到了全省前列。该市是全省第一家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推进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挂牌的县级市,也是全省县域金融工程首批27个试点县之一。截至目前,该市共有28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挂牌企业数量占襄阳市的五分之一,居列入资本市场考核的十个县(市)区之首。

  据了解,为推动辖区内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挂牌,老河口市金融办牵头各部门开辟了资本市场绿色通道,指导企业规范运营,拓宽融资渠道,实现转型升级。对拟挂牌企业,该市明确相关工作一律由金融办负责统筹推进。

  此外,老河口市每年将筛选60家企业,作为上市后备企业培育,重点帮助10家挂牌上市愿望强烈、条件具备、基础较好的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目前,老河口市把以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循环经济板块、以湖北雪飞化工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精细化工板块和以劲旺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农产品深加工板块,确定为上市后备梯队,并加以重点培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