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烟草专卖局:强化烟草零售许可证管理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8: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毕珍)近期,襄城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举措强化烟草零售许可证管理。

  一是加强信息收集。对辖区内长期未经营零售户进行逐户实地验证,摸清零售户长期未经营的情形、目前的状态、零售许可证的状态等信息,为下步清理提供支撑。二是加强证件管理。要求卷烟市场管理员在检查中将“有证无照”“证件遗失”“人证不符”“证照不符”“无证经营”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实施分类管理,特别是对“有证无照”“证照不符”等情形责令其立即整改,为后续监管提供依据。三是加强规范服务。坚持公开、透明的办证原则,推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结办、责任追究”制度,严把许可证办理审查、审批关,强化对零售许可证办理条件、办证程序和服务质量的监督,确保许可受理公开阳光操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