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产业园办由1变4 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08-02 09:15: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红彦、李静)产业园办由1个变为4个,东津新区(经开区)为做好区域内项目服务又出大手笔!这是笔者8月1日从东津新区(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的情况。

  为服务新区企业,东津新区之前成立了国际产业园办。近年来,随着华为云服务华中大区中心、九州汽车、东津高铁站、华侨城文旅项目等一大批项目的启动、建成、投产,国际产业园办一家园区办已不能适应形势发展。为推进东津新区各产业项目集中管理,提升产业集聚度,东津新区日前撤销国际产业园办,成立4个产业园办,即生物科技与大健康产业园办、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办、大数据产业园办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办,以专门服务对应相关产业项目,多园区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初现。

  目前,四个园区办已正式挂牌运行,按照“一名领导分管、一个专班主抓、一笔经费保障、一个办法考核、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开展工作。东津新区管委会将加强对4个园办的管理,采取考核、评比、排名等激励机制,促使其提高其服务水平,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