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确保安全度汛 东津新区检查整治各类防汛隐患35处
发布时间:2016-06-30 08:27:5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朱科 通讯员阮洁)6月28日,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葛琳一行,到东津新区(经开区)检查防汛工作。

  葛琳一行深入肖岗水库、秦咀水库、汉江河堤等地,实地检查了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防汛物资储备、溢洪道清淤、河道整治等防汛工作情况。

  据了解,东津新区目前有30座水库,其中中型水库1座、小(一)型水库6座、小(二)型水库23座。新区通过编制应急预案、组织防汛应急演练、新增各类防汛储备物资等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入汛以来,新区共检查整治各类防汛隐患35处。

  葛琳要求,东津新区要重点加大对行洪沟道堵塞、乱倒等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快在建防洪工程的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强物资储备管理,补足补齐必需物资,确保调得出、用得上,提高防汛管理水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