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以为挡住挖掘机是小事 父子阻工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10-31 10:01: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都怪自己不懂法,现在的法律是越来越严了……”在东津新区东津镇候营村标准化厂房施工工地,一对父子站在施工挖掘机前阻工,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面对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结果,二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悔意。

  10月29日下午15时许,东津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处施工工地报警,称有村民阻拦工程车辆正常施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两男子站在工地挖掘机旁不让挖掘机施工,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因,得知二人为东津镇候营村村民,是父子关系。父亲陈某原本是做木工活的,但工地上不需要木工,未得到工地负责人的同意,就和儿子一起站在挖掘机旁阻工。施工方在劝说无效的劝说下便报了警。经过民警劝说,陈某以为挡一下挖掘机没什么大事,在施工挖掘机旁怎么也不肯不离开。民警一边对陈某进行教育,一边询问工地负责人是否存在经济纠纷,在得到工地方否认后,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将陈某父子带离现场,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面对处罚,陈某后悔不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