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王铭德等领导深入东津新区学校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9-11 12:01: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杭国玲、樊海涛)2018年9月10日是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上午九点,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市政协副主席金保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前往东津新区实验小学、襄阳市第三中学(东津校区)和金源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东津新区管委会主任肖勇,市教育局局长程敬荣等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通讯员供图

  在实地视察了每个学校的校园环境、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成果后,王铭德表示,襄阳的教育教学基础好、水平高、体系完整,优势教育资源越来越丰富,良好的教育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这为襄阳的发展添彩不少。希望各部门协调配合,解决好老师们的交通、住宿等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工作,让老师们更有归属感。也希望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践行“四有”要求,胸怀大爱、淡泊名利、精于教学、乐于进取,当好学生树立信仰、确立品格、汲取知识、爱党爱国的引路人,共同将襄阳教育这张名片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