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铭德到牛首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建成像花园一样的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7-02-04 10:30:5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杨洋)2月3日,襄阳市委副书记王铭德在樊城区牛首镇花园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时要求,把花园村建成像花园一样的美丽乡村。

  位于樊城区牛首镇北2公里处的花园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816人,耕地面积3400亩。该村始终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发展促党建”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襄乡园种植合作社和湖北森艺古建生态园林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流转土地2560亩,发展中药材、苗木等产业。目前,该村集体经济年纯收入20余万元,村民年均纯收入1.5万元。

  王铭德实地察看了该村苗圃基地、“农家乐”和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详细了解该村各方面情况。王铭德指出,花园村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惠村民、利村民、便村民、绿花园、富花园”为工作出发点,大力发展有特色的高效种植业,挖掘农业生产潜力,壮大村集体经济。通过争取农业、水利、交通等部门的支持,做好村庄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把花园村建成像花园一样的美丽乡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