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国税局副局长陈煜来襄调研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6 16:27: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煜进行调研讲话。图为通讯员提供

襄阳市国税局局长谢本洪发表讲话。图为通讯员提供

陈煜通过触摸屏参观了解襄阳市局执法公示平台功能。图为通讯员提供

调研工作会在襄州区国税局召开。图为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豫鄂) 7月4日至5日,湖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煜、副巡视员胡孝伦、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胡清艳一行到襄阳市国税局调研指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并就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

  7月5日上午九点,在襄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本洪、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俊斌、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忠友的陪同下,陈煜副局长一行来到襄州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饶有兴致地现场观摩体验了税收行政执法公示平台触摸屏,详细询问了税收行政执法公示相关具体事项。

  随后,陈煜副局长一行在襄州区国税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调研会,襄州区局、宜城市局、南漳县局三个试点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和法规科负责人,以及市局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在襄州区局、宜城市局、南漳县局三个试点单位负责人的详实工作汇报后,陈煜副局长一行就进一步搞好“三项制度”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调研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具体对策意见。

  7月5日下午,陈煜副局长一行又在襄阳市局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座谈调研,听取了襄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本洪、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俊斌关于近期召开襄阳市国税系统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专题会议的筹备工作汇报,稽查局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专班人员、襄州宜城南漳三个试点单位法规科人员参加。陈煜副局长一行就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面临的各种问题、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试点推进会筹备工作细节、推行“三项制度”试点宣传报道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展开广泛而又细致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并强调要消除畏难情绪,突出统一规范、简便快捷、即时有效的原则。

  陈煜副局长表示,“襄阳国税“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有进展、有经验、有成效,对襄阳国税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取得成功非常有信心。”

  座谈会结束时,谢本洪局长说,“襄阳国税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会议的筹备时间把双休日加上也不足七天,一是要认真审核全面推行“三项制度”任务清单,确保更细更准,让各县(市)区局拿到可操作性的模板;二是要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全面推行“三项制度” 试点工作的相关制度;三是参会的市局相关科室近期要全力支持“三项制度”试点工作,确保全面推行“三项制度” 试点工作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