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领导在南漳调研时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05-19 08:17:1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洋)5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义斌前往南漳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吕义斌一行先后到鄂西北农机大市场、盈汉泰竹复合制造有限公司、华中绿谷、南漳县文化中心等地,对新型建材、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等产业进行调研。

  在听取南漳县相关情况汇报后,吕义斌指出,要领导带头、责任上肩,抓住“牛鼻子”,出台具体措施,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具体行动、项目之中,常抓常管;要严抓严管,加强干部队伍的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要增强民主生活会的原则性和战斗性。强化监督,重点加强同级监督,严格落实“两谈话两报告”制度,既要见人又要见事,充分发挥派驻纪检机构的作用和巡察利剑作用,严肃问责。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执纪监督、发现问题的能力,严防“灯下黑”。

  日前,我市就进一步抓好运用大数据开展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吕义斌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和力量,对问题线索逐一开展调查核实,确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