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副省长曹广晶在襄阳调研时强调:加大金融扶持
发布时间:2017-05-25 08:29:2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高尧)5月24日,副省长曹广晶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和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曹广晶先后来到国开行棚户区改造项目(樊城区菜越片区、新襄棉片区),农发行棚户区改造项目(高新区七里河片区、08片区)现场,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资金投入、施工进度等情况,对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襄阳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快建设速度,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要用好每一笔建设资金,确保工程质量;金融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把金融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

  汉江金融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和公众提供金融征信、投融资对接等服务的金融服务平台。曹广晶详细了解该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后指出,要建立数据支撑的科学担保体系,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有机融合;坚持“服务为第一”的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为其加快发展注入活力;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强金融理念和金融产品创新;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实实在在的服务。

  近年来,枣阳市吴店镇整合工业、旅游、生态等各类资源,打造宜居宜业特色小镇,取得突出成绩。曹广晶希望该镇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来到3月8日投入运营的熊集镇污水处理厂,曹广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流程和运营情况后,要求加快污水管网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污水进得来、出得去。曹广晶还来到中兴绿色农场察看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希望中兴公司与当地深度合作,延长农业产业链,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农民增收。曹广晶强调,金融机构要加大对特色小镇、污水处理厂、现代绿色农业等项目的扶持力度,使这些项目实现更大的发展。

  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慧,副市长詹德昊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